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出席萨马兰奇葬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3日17:33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和驻巴塞罗那总领事王士雄22日应邀出席了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遗体告别仪式和葬礼活动。

  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夫妇和公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西班牙各级政府要员、多国驻西使节及其他国际著名人士等约一千人参加了在巴塞罗那大教堂举行的隆重葬礼。

  萨马兰奇是国际奥委会卓越领导人,毕生致力于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改革和发展,为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推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走向新的辉煌,作出了不懈努力,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高度赞誉。

  萨马兰奇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生前为恢复中国在国际奥委会的合法席位,支持和扩大国际奥委会同中国的交流与合作,以及为促进中西两国和两国人民友谊与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