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台湾伊甸基金会捐赠青海玉树孤儿学校重建经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3日17:57
  人民网台北4月23日电 (记者杜榕、王连伟)今天下午,台湾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举行仪式,捐赠100万元新台币用于青海玉树孤儿学校重建。

  受玉树孤儿学校校长尼玛仁增委托,青海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青山中学校长汪永胜代为接受了捐赠支票。他说,大难无情,人间有爱,希望两岸多交流,携手抚平玉树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创伤。

  汪永胜还说,来台之前曾联系尼玛仁增校长,得知在地震中,玉树孤儿学校的4层教学楼倒塌,有2名教师遇难,6名受伤学生被送往西宁等地医院救治。全校200多名学生目前暂住在帐篷里,得到社会各界的援助。

  伊甸基金会执行长黄琢嵩表示,房子可以垮,但爱心不能垮。伊甸的目标是筹措2000万新台币,帮助重建玉树孤儿学校,让孩子们的学习不中断。

  他透露,自16日发起募捐,伊甸已收到台湾民众爱心捐款210万元新台币。该基金会将于5月中旬派出第一批约5名志工前往玉树,送去辅椅辅具等捐赠物资;第二批人员拟于7月底启程,携带御寒衣物,帮助玉树孤儿学校的孤儿们“过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