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韩国政府说将对朝鲜采取“强而有力的应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18:41
  新华网首尔4月23日电 (记者班威)韩国政府23日说,将对朝鲜当天宣布没收韩方在金刚山地区不动产的一系列措施予以“强而有力的应对”。

  韩国统一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朝鲜的这一行为违反了经营者之间以及两国政府间的协议,也有违国际准则,令人无法接受。这一行为从根本上破坏韩朝关系,完全阻碍了韩国政府为恢复金刚山旅游和韩朝关系稳定发展所倾注的全部努力,是“不负责任和非理性的”。

  声明说,朝方单方面撕毁与经营者之间达成的相关协议,说明了其自身不是一个可以进行正常商业往来的对象。特别是朝方还没收了与金刚山旅游没有直接关系的、由两国红十字会为促进双方离散家属交流而设立的人道主义设施离散家属会面所,这是“令人完全无法接受的”。朝方要承担今后韩朝关系恶化的全部责任。

  朝鲜名胜地综合开发指导局发言人23日在平壤发表谈话,宣布没收韩国在金刚山地区的5处不动产,并冻结韩方在该地区的其余不动产,驱逐其管理人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