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泰国泰华报业基金会捐助中国青海玉树救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9:18
  中新社曼谷4月23日电 (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泰国泰华报业基金会23日向中国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40万泰铢,以表该基金会对玉树灾区受灾民众的关切。

  受泰华报业基金会主席陈郑伊梨的委托,泰华报业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跃辉将善款交给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政务参赞陈德海。马跃辉表示,得知青海玉树遭受地震灾害,感同身受。略献善款,以表爱心。

  陈德海代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和灾区人民,感谢基金会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他表示,泰国媒体,特别是泰国华文媒体在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对灾区的震情和救灾工作作了大量报道,现在又捐出善款为灾区的重建助力,其爱心和善心让人感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