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欧洲空中交通恢复正常(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20:46
  4月21日,在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一架英国航空公司客机准备起飞。英国当局决定从当地时间20日晚10时开始重新开放因冰岛火山烟尘影响而关闭的空域。受冰岛火山烟尘影响,英国的所有机场从15日中午起关闭,成千上万旅客的出行受到影响。 新华社记者 曾毅 摄

  新华网布鲁塞尔4月23日电 (记者刘秀荣)欧盟委员会负责交通事务的副主席西姆·卡拉斯23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受冰岛火山灰影响的欧洲空中交通恢复正常,航班运行数量已达到正常水平。

  卡拉斯在当日欧盟委员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欧洲航班运行数量继昨日之后又达到2.8万次的正常水平,这一消息令人鼓舞,这说明欧洲空中交通已恢复正常。

  14日,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一座火山喷发。由此产生的大量火山灰严重影响了欧洲地区的空中交通。随着火山灰影响逐步减弱,欧盟交通部长19日召开会议决定从20日起逐步解除对航班的限制。

  欧洲航空安全组织估计,15日至21日欧洲取消的航班可能超过10万个,经济损失达到数十亿欧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