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主张继续推行移民引进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21:57
  新华网莫斯科4月23日电 (记者魏大方)俄罗斯总理普京23日说,俄罗斯应当继续推行引进外来移民的政策,使之有利于俄罗斯发展。

  普京当天在一个有关移民政策的会议上说,2009年移居俄罗斯的常住外来移民人口为28万人,而移民国外的人口为3万人。这说明对于外来移民,特别是对独联体国家的移民来说,俄罗斯仍然是具有吸引力的国家。俄罗斯应当合理利用这一重要的竞争优势,使之有利于俄罗斯发展。

  他说,这些愿意来俄罗斯的人,都是希望将自身未来与俄罗斯联系在一起的人,是希望了解和尊重我们的历史传统、遵守我们的法律并且诚实劳动的人。俄罗斯的大门对这些人应当永远是敞开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