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最全《爱丽丝梦游仙境》亮相第20届深圳书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22:57
  中新网成都4月23日电 (记者 杨杰) “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看不懂的,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爱丽丝梦游仙境》经典珍藏版总策划杨东龙如是表示。

  第2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24日在蓉开幕。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趁着迪斯尼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席卷全球的东风,携同名书籍提前于23日在蓉亮相,受到此间书迷的关注。

  从刘易斯·卡罗尔的第一本童书《爱丽丝奇境历险记》于1865年出版算起,爱丽丝的故事历经近150年,经久不衰,在全球拥有众多“爱丽丝迷”,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最新出版的这部《爱丽丝梦游仙境》打扮得十分光鲜,噱头十足:迪斯尼授权、独家发行、内容最全、插画最多、注解最权威。

  据介绍,此版《爱丽丝梦游仙境》涵盖了作者卡罗尔两部名著全译本,以及两部书的完整英语版。书中收录了300多幅插图,为史上最全,出版方在查阅了众多相关资料后,甚至收集到作者在第一版的漫画,而其中大部分插画还是首次在中文版中公开亮相。

  为解答3D电影留给观影者的疑惑,该书特地收录了历代名家经典注解和评论。这是其一大特色。

  在翻译方面,去年7月邀请到国内翻译大家冷衫在隐退10年后再度出山,重涉童书领域,全程翻译。而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该书获得了迪士尼官方特别授权使用电影资料图片的资格,并可与电影同期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