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默克尔强调援助希腊须遵守严格条件 稳定最重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23:58
  新华网柏林4月23日电(记者胡小兵)在希腊政府向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式申请启动救援机制当天,德国总理默克尔23日在柏林强调,欧元稳定是第一位的,对希腊援助必须遵守严格条件。

  默克尔当天在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通电话后表示,德国已基本上做好准备援助希腊,但对希腊提供财政支持必须遵守“严格条件”,希腊需向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交一份可信的财政节约方案。

  默克尔说,德国提供贷款的前提是,欧洲中央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评估确认希腊政府的节约方案是合理可行的,德国才会实施援助计划。此外,援助资金不是来自德国联邦财政预算,而是由国有的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集团提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