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店主骂城管队员土匪遭到报复 小卖部烟柜被掀翻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0:41

  香烟、电脑、玻璃还有柜子凌乱地落在地上,望着像是遭洗劫过的小卖部,在昆明正和小区和顺巷6-102号经营小卖部的易先生说,这些都是“福海街道办事处的城管干的。”

  23日上午,易先生正在自己的小卖部里上网,就听到一声“把冰柜收进去!”易先生,抬头一看,几辆行政执法车停在自家店前。

  易先生和家人急忙出门,准备把小卖部外的烟柜和冰柜抬回家。过程中,易先生要求对方出示证件,但对方没有理他,易先生就骂了句:“你们是土匪。”话音刚落,“好几名城管人员就朝我家里冲来,手里提着大锤,还说要打我。我吓得钻进屋里,关上了门。直到警察赶来,我才出的门。”

  易先生的妻子余女士说,之后,几名城管人员掀倒了她家的烟柜,并用脚踢烂了“掀起烟柜的过程中,放在桌上的笔记本电脑被摔到了地上。”易某说,包括被摔坏的电脑在内,他家一共遭受了8000元的损失。

  易先生说,他认识昨天砸柜台的一些人,是福海街道办城管科的。

  记者随后采访了福海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副科长黄某说,23日在执法人员例行检查中发现,易先生有店外经营行为。黄副科长称,接到执法人员的汇报后,他调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易先生确实有辱骂执法人员的行为,而整个过程中,执法人员没有粗暴行为,监控录像上也没有执法人员掀翻烟柜的记录,烟柜到底怎么坏的,有待进一步调查。黄副科长称,相关的市容管理规定是以门店为基准,易先生放在小区阳台下的烟柜、冰箱不符合有关规定。(都市时报 记者杨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