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黄色网站版主发黄帖 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公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2:36

  黄网版主发黄帖被公诉

  本报讯(记者于杰通讯员郭岩) 马某为了提升自己浏览黄网内容权限,靠发黄帖成为黄网版主。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马某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公诉。

  大学毕业生马某在一次上网时浏览到了一个叫“性吧”的网站,网站中充斥着大量有淫秽内容的图片和可供下载的视频等文件,但有些视频需要更高的权限才能浏览。唯一能增加自己权限的方法就是注册成该网站的用户,然后在网站上传能够供其他用户下载的视频。

  从2009年12月至2010年1月20日间,马某为了在“性吧”网站上获取更多的积分和更高的权限,多次在该网站内上传有淫秽内容的文件链接,并最终使自己成为了该网站“性之影吧”版的版主。马某在上传黄色视频时进入公安网监部门视野。今年1月20日,马某被警方抓获。据测算,马某上传的淫秽视频链接点击量达到30万余次。目前,马某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公诉。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