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首都国际机场因火山烟尘被关闭 航班都取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02:57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23日电(记者和苗) 雷克雅未克消息:冰岛民防局23日发表声明说,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附近的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当天因受到火山烟尘的影响而关闭。

  声明说,由于风向由前几天的西北风改为东南风,火山烟尘被风吹到了凯夫拉维克机场上空,机场从当地时间23日早晨开始关闭,冰岛所有国际航班都被取消,机场何时重新开放还要等待气象局的最新分析结果。这也是凯夫拉维克机场在火山喷发后首次受到烟尘影响而被迫关闭。

  声明还说,冰岛环境监测部门正密切关注冰岛各地的空气质量,尤其是受火山灰影响的地区。

  据冰岛气象局的最新消息,23日的东南风风力会逐渐加强,正在喷发的火山西北地区将会出现火山尘降,但首都雷克雅未克还不会受到火山灰影响。

  冰岛第五大冰川--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下一座火山14日开始喷发,不仅融化了大量冰川导致山洪,其产生的烟尘随风飘移至欧洲大陆上空,给欧洲带来了长达一周的航禁,致使欧洲多家航空公司损失惨重,众多旅客出行受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