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俩阳台上开玩笑打闹双双坠楼 妻子身亡(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4日04:09

  本报讯 (记者 查锴)“强强刚会叫妈妈,就再也见不到她了。”昨日下午,在汉阳永丰街虾巴咀26号,柯美财抱着1岁多的儿子,痛心不已。前晚6时30分左右,柯美财夫妻在2楼开玩笑打闹,压穿了阳台护栏旁的石棉瓦屋顶,丈夫身体悬空阳台外。妻子为了拉起丈夫,死不松手,两人双双坠楼,不幸的是,妻子再没醒来。

  虾巴咀26号是一家家具厂。柯美财说,前晚6时30分左右,在2楼宿舍,他斜坐在阳台护栏上,用手机给妻子拍照片,“刚拍了几张,妻子就要看,冲上来就"抢"手机。”柯美财和妻子开玩笑,不给她看。两人打闹间,意外发生了。

  妻子压在柯美财的身上,两人一起往阳台外倒。阳台外是一片石棉瓦搭成的厂房屋顶,石棉瓦承受不了两人的重量,“砰”的一声断了开来,柯美财整个身体悬在楼外。妻子死不松手,紧紧拽住丈夫的胳膊,试图拉他上来。但终因力气耗尽,夫妻俩双双坠楼,摔至楼下。妻子头部直接落地,当即鲜血直流。

  工友驾驶货车将夫妻俩送往汉阳医院。虽经抢救,妻子仍因失血过多,不幸身亡。幸运的是,柯美财因背部先着地,并无大碍。

  柯美财夫妻俩都是阳新人,丈夫34岁,妻子29岁,两人育有一个1岁大的儿子。1个多月前,夫妻俩到这家家具厂做工。妻子的离去,让柯美财很痛心,内心隐隐自责。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2楼阳台走廊外的石棉瓦破了1平方米大小的缺口,被厂方用木板盖着。阳台护栏不到1米高,2楼距离地面的高度有4米左右。目前,永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