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探讨社会经济“绿色转型”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4日07:25
  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蓉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夏丽莎) 4月23日,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成都开幕。来自国内外政界、商界及学术界的700多位精英共议社会经济 “绿色转型”。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副省长李成云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办,是中国企业界第一个跨行业、国际化的可持续发展峰会。主办方称,绿色公司是指通过打造良性生态赢得可持续竞争力的公司,而这一概念恰与成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理念高度契合。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绿色进化:政府与企业”,主办方推出了“绿色进化:新文明与新范式”主题论坛,“绿色经济”、“绿色建筑”、“绿色金融”等成为年会的焦点话题。年会还发布了“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和《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报告》,主办方表示此举意在鼓励更多的企业以绿色创新引领中国经济的结构转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