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日天气:晴天过后遇阵雨 气温7-23℃(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09:04
  昨天(23日)气温回升,阳光明媚,由此也带动今天气温走高。不过,今天夜间将有阵雨,出行的人要提早做好准备。

  今天的天气延续昨天的晴好,白天光照充足,气温迅速上升,最高气温达到23℃,风力不大,适宜进行郊游爬山等活动。傍晚时分的气温依然保持在20℃左右,但是,天空中的云层逐渐增厚,在冷暖空气的共同作用下,将有降雨过程出现,白天出游的人应尽量早回。夜间最低气温将下降到7℃,早晚温差比较大,要随时留意天气状况增减衣物。

  今天夜间的降雨过程将持续到明天白天,明天早上的气温在10℃左右,同时雨水将对明天的出行造成不利影响,建议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现在依然处于感冒的多发期,目前气温还不稳定,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喝水,注意室内通风,保证空气的正常流动,不要过早减少衣物。(记者顾博)

  洗车指数:4级,明天有降水天气,不太适宜洗车。

  明日晨练指数:2级,明天早晨以阴为主,微风,适宜户外晨练。

  登山指数:1级,今天白天以晴为主,空气较好,非常适宜登山。

  紫外线指数:4级,今天白天光照条件好,紫外线照射强度强。

  感冒指数:4级,属于高发期,极易发生感冒,请注意预防。
  今天降旗时刻19:01多云,偏南风3、4级,20~21℃。

  明天升旗时刻5:23阴,偏南风1、2级,12~13℃。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