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法国环保产业工作组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4日09:25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4月23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孔颂龙等一行6人的法国环保产业工作组。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参加会见。

  在4月13日举行的第19届中法经贸混委会上,沈阳被列为中法环保产业合作首批试点城市之一。

  陈海波说,自国家实施振兴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战略以来,沈阳市加快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循环经济,2001年至今已累计在环保方面投入逾千亿元,并先后荣获国家环保模范城、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等称号。当前,沈阳正加快打造全国环境建设样板城,并规划在近海经济区建设环保产业示范园。此次被列为试点城市,必将推进沈阳环保产业加快发展。我们将珍惜这一难得机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使中法环保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同时为加深中法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