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航客机坠毁 > 09法航客机失踪消息

法表示已基本完成对法航客机失事水域搜索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09:40
  资料图片:09年6月14日,被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增加到49具。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4月23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3日宣布,该机构派遣的两艘船只已基本完成在去年6月法航客机失事水域搜索“黑匣子”的工作,并将于5月初公布调查结果。

  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在一份公报中说,该机构于今年3月底向客机失事水域派遣了两艘搜索船只,预计将在本周末完成搜寻工作并随后返回巴西累西腓港进行“技术停留”,调查结果将在5月4日公布。

  去年6月1日,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机上228人全部遇难。空难发生后,为寻找客机“黑匣子”,法国出动包括攻击型核动力潜艇“翡翠”号在内的数艘舰艇在出事海域进行了两轮搜寻,但未取得任何进展。

  今年3月底,一艘挪威船只和一艘美国船只从累西腓港出发,开始对失事的法航客机“黑匣子”展开第三轮搜寻行动,其范围主要集中在客机坠毁地附近2000平方公里的大西洋海域。两艘船只装备了声呐等装置,以确定“黑匣子”在海底的精确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