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一数码城突发火灾 6责任人被警方控制(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4日09:59
  中广网4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45分报道,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重庆主城区最大的电脑城今天(24日)凌晨发生火灾,下面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驻重庆记者刘湛。

  主持人:介绍一下火灾现场的情况。

  记者:火灾发生在今天凌晨的0点19分,发生火灾的这个地方是重庆最大的电脑城叫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它是一个地上有41层,地下有3层的超高层的建筑,失火的裙楼部门共有7层,一共是2.4万平方米左右。失火的裙楼以经营电脑、手机还有配件为主。初步测算,现在过火的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
石桥铺数码城24日凌晨1点左右发生大火。(图片来源:华龙网)

  火灾发生以后,重庆市政府立即启动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重庆消防总队出动了15个中队、42台消防车、250余名官兵,采取上下进攻、内外结合的灭火的战术实施扑救。目前只有少量的明火没有扑灭,火势基本得到了控制。公安民警、武警约700人现场正在疏散群众,警方已经成立了后续的工作组,并继续进行人员的搜寻和案情的调查,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但是现在正在进行人员的搜寻。现在初步调查失火的原因是重庆方舟广告有限公司拆除广告牌过程中,焊割的时候不慎引发,这个公司的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