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蒙古国全境将遭受强沙尘暴和暴雪袭击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4月24日10:52
  新华网乌兰巴托4月22日电 4月23日起,从蒙古国西部省份开始,强沙尘暴和强降雪天气将席卷该国全境并将逐渐影响其周边国家。蒙古国水文气象院发布警报说,预计此次恶劣天气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大。

  蒙古国水文气象院22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详细介绍了此次恶劣天气的相关情况。23日,蒙古国西部的戈壁阿尔泰、扎布汗和巴彦洪戈尔等省将遭受强沙尘暴袭击并伴有强降雪。一些地区的瞬间风速将达到每秒32米。

  气象专家说,这场沙尘暴和强降雪天气将逐渐影响蒙古国中东部并会持续到25日,然后将缓慢向南和向东离开蒙古国。专家特别提醒该国东部省份,做好抗击沙尘暴和暴雪灾害的准备,建议牧区民众尽量待在家中,并提前采取措施保护好牲畜。

  目前,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和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应对此次气象灾害的准备并已进入待命状态。据介绍,去年同一时期蒙古国曾遭受沙尘暴袭击,造成8名牧民死亡,损失上万牲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