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帅气警察扮买家 破获同性恋者聚众吸毒禁药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4日15:47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一名王姓男同性恋者涉嫌架设禁药网站,专售男同性恋圈聚会吸毒的助兴药品,警方派出长相俊秀的刑警佯装买家,终于将他一网成擒,移送法办后收押。

  警方表示,所涉的Rush成分是挥发性亚硝酸盐类,人嗅闻一至二分钟内,就会造成血管扩张,导致大量带氧血球极速流向脑部,造成晕眩,也会让平滑肌松弛。在男同性恋圈流行十余年,是同性恋者聚会吸毒时的助兴药品。

  警局侦查队进行网络巡逻时,发现在网络博客架设“RUSH”家族网招揽买家,并登载“高雄小顺、台北小卡”作为交易联系管道。

  警方特别派出长相俊秀的刑警佯装买家,与四十五岁的王某见面交货后,宣称货品都是欧美进口,误以为刑警也是同道中人,还带刑警回家挑货。刑警发现屋内有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将他逮捕。

  警方调查,王嫌与绰号小卡、小顺男子,2008年7月起,以每瓶新台币六百元的价格贩售Rush,每周可卖出五至七瓶,共起出五十四瓶禁药及安非他命等证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