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再次观看人民军军事演习 要求加强战斗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4日18:45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在建军节(4月25日)之际观看了人民军115部队的军事演习。他要求部队高举“训练也是战斗”的口号,努力加强战斗力。

  报道说,这次演习表现了人民军部队坚决保卫祖国领土、领空和领海的决心和一举歼灭侵略者的战斗力。

  金正日在观看后高度评价这次演习的成果。他说,人民军是在长期艰苦斗争中发展壮大的军队,是一支“思想的强军和信念的强军”。当前人民军已经成为“拥有现代化的进攻和防御手段的强有力的革命武装”。有这样一支强军,朝鲜的社会主义将如铜墙铁壁般牢固,朝鲜的革命事业将无往不胜。

  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金永春,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等陪同金正日观看了军演。

  这是金正日10天来第二次观看人民军的军事演习。朝鲜媒体曾在14日报道了金正日观看人民军567部队军事演习的消息。 (记者高浩荣 赵展)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