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副总理:尽全力对波兰空难作出客观调查(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4日22:09
  这张4月10日拍摄的电视截图照片显示,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坠毁后的现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说,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夫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当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卡钦斯基被确认身亡。 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新华网莫斯科4月24日电(记者魏大方)俄罗斯副总理伊万诺夫24日在莫斯科与波兰国防部长克利赫会见时说,俄方会尽最大努力在近期内对斯摩棱斯克空难做出客观的调查结论。

  会见中,伊万诺夫首先就灾难为波方带来的巨大悲痛表示深切同情。他表示相信通过对失事飞机上的“黑匣子”进行分析,俄方会调查清楚空难原因。

  克利赫也表示,坚持公开原则,尽快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是波俄双方的共同责任。

  当天,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介绍说,目前投入斯摩棱斯克空难调查工作的人员达70人,其中包括侦查人员和刑事问题专家。此外,过去一周内,调查人员勘察了事故现场,询问了60名目击者和证人,并进行了3000项技术鉴定。巴斯特雷金表示,调查过程中,俄方会继续与波方在信息沟通与情况交流方面密切接触。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俄斯摩棱斯克市附近失事,机上96人全部遇难。事故发生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下令成立由总理普京直接领导的政府委员会负责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