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冲派出所袭警“练胆儿” 被判10天拘留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5日01:24
  徐宝平 崔敏 记者 郑伟/报道

  本报白山讯 抚松县仙人桥镇一男子竟在酒后想到以袭警的方式来“练胆儿”,结果换来10天行政拘留,并被处罚500元。

  4月23日16时许,松江河森林公安局温泉派出所的办公室门被人突然用脚踢开,正在办公室办公的于海波所长抬头一看,原来是温泉宾馆下岗职工王某,便问“你有事啊?”没成想王某张嘴便骂,并上前揪住于所长的领口……于所长抓起手铐将王某双手铐住,没想到王某扬起双手向他面部砸来,致使于的眉骨上皮肤被手铐砸开了一道近3厘米长口子,这时闻讯赶来的温泉宾馆保安将王某制服。

  酒醒后的王某向公安机关交代,自己出于逞能和炫耀的心理,再加上酒精的刺激,使自己做出了糊涂的行为,他对自己的酒后行为非常后悔,对受伤的于海波所长表示深深歉意,并且愿意承担于海波养伤治疗期间的一切费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