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地看管员疑被车辆碾轧致死 身上遍布车轮痕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1:38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刘顺)昨天凌晨,丰台区石榴庄路附近一工地内,一名露宿路边看守钢筋的男子睡觉时身亡。目击者称其全身遍布车轮印,疑为过往车辆碾轧致死。丰台警方介入调查。

  附近居民李先生说,昨天早上8点他路过该工地时,发现工地边停了4辆警车,周围拉起警戒线。他走过去看到,一男子躺在工地的土堆上,鼻孔往外流血。另据多名目击者介绍,死者身上遍布车轮轧过的痕迹,“应该是露天在工地里睡觉时被施工车辆轧死”。

  居民于女士说,死者53岁,河南人,负责在工地看守钢筋。“昨晚11点半我还和他聊天呢,早上起来就听说他死了”。于女士说,死者当晚是第一次来工地值守。

  事发后,丰台区东铁匠营派出所介入调查,事发工地暂时停工。该工地工人说,死者是该工地工人,当晚露天睡在钢筋旁,凌晨时发现他已经身亡。工地现场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只称在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丰台警方表示,死者是否遭车辆轧死及车辆去向等问题正在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