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酒后离奇失踪 妻子遍寻3天登报求线索(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5日04:10

  家人急盼知情者能提供相关线索

  去丈夫最后出现过的地方查看过、去移动公司尝试过查询手机记录、搜遍他的邮箱找到先后见过他的所有人的联络方式、报警、致电医院查找有没有重伤无名氏的记录……所有的这些手段都尝试过后,王女士几乎已经绝望。昨日,她致电本报,说不明白一个憨厚开朗、充满爱心的老公怎么就人间蒸发了,希望有好心的人士可以提供相关线索。

  最后出现地点:新港西路

  韩先生是朝鲜族人,和同事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爱喝两杯,不过,以前不论喝多少从没有彻夜不归,遇事也总是乖乖地打电话向妻子报备。

  4月22日晚,新公司同事在新港西路百佳对面的啤酒仓库聚餐,韩先生又一次喝多了。当晚11时,他给妻子王女士打电话,称自己饮醉,不知道该怎样回家。正在上班的王女士随口说了句:“打车回吧”。

  谁知到了0时30分,韩先生仍旧没有到家,一起聚餐的同事们回忆,他是23时后独自一人提前离开的,0时过后,同事还和他通过一次电话,韩先生回话说“已经到家了”。此后他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警方提供的线索,他的手机信号最后消失的地方竟然是芳村花地,而王女士的家却在与此有一江之隔的革新路上。

  遍寻不着:爱人束手无策

  到23日23时,与丈夫失去联系已24小时了,王女士无奈报警。警方暂时也没有办法,称成年人酒后不见只能报失踪尚不能立案,也无法动用什么侦查手段,只能让她回家等消息。

  此后,王女士去过啤酒仓库要求查看录像,也给附近的医院打过电话,还来到移动营业厅想要提取通话记录,但所有这些努力都没能够提供更多有力线索。

  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和丈夫都是再婚,各带有一个女儿,四人生活在一起。家庭是丈夫的一切,每天早上,是他照顾孩子们吃饭上学;晚上,是他给孩子们检查作业;半夜,孩子梦哭,是他第一个跳起来冲过去……这么一个爱家爱孩子的人,绝不可能故意离家不归,也绝不可能刻意隐瞒消息。夫妻二人也都很珍惜彼此缘分,怎料想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盼好心人提供线索

  饭店的服务员和聚餐的同事都称韩先生当晚喝了很多酒。王女士说,她想替妻子们规劝丈夫一声:我是因为爱你而选择你,你为什么就不懂得珍惜自己,如今,你喝进去的每一滴酒都变成了我的眼泪。最后,王女士选择了报纸。她希望如果有细心读者曾经见过韩先生或者有相关的线索,能够联络她。 (文/紫苏)

  失踪者(左图)特征:

  姓名:韩强勋

  年龄:34岁

  外形:身高1.70米,偏瘦,皮肤微黑

  穿着:粉色格子衬衫,蓝色牛仔裤,黄黑相间旅游鞋 皮包:单肩深咖啡色挎包,内有黑色钱包,内有证件可证明其身份

  手机:黑色诺基亚E66

  如有任何相关线索,请联系王女士。

  电话:13711012279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