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地铁招聘笔试全是客观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5日06:48
  本报讯 (记者杜一鸣、赵国清)4月24日,沈阳地铁有限公司招聘考试在铁西区11个考点234个考场举行,数千名考生竞争729个职位。为体现公平与公正,避免人为因素干扰,首轮非常重要的笔试全部为客观题。

  自4月18日沈阳地铁有限公司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招聘86个岗位729名员工,至23日24时止,该公司共收到61192条报名信息。随后该公司对报名信息进行了“专家组”严格审查,采取初审与复审的方式,最终确定了此次招聘笔试考试人员名单共计6743人。

  当日,记者获悉,在沈阳地铁招聘报名中,站务管理职位招聘200人,报名数千人。站务管理到底做什么?业内权威人士解释说:“主要是提供站内日常服务和应急服务,看似简单但也很辛苦。”

  沈阳地铁有限公司专门委托专业人才机构代为招聘,考试命题出题等各环节都邀请市监察局工作人员把关。尤其是考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计算机阅卷,避免主观题的人为操作。另一方面,地铁全部考务工作全权委托沈阳市人才中心和沈阳市招考办,并按照高考招生标准组织实施。其中,笔试成绩及名单由市人才中心和市招考办统计完毕后移交地铁方面,并由高到低排列,依岗位所需人数1∶1比例选拔进入面试阶段考生名单。如果某一个岗位出现入围笔试成绩相同者,按照岗位录取人数排序。显然,在地铁招聘考试中,笔试成绩相当重要。

  据悉,本次招聘的面试有望在5月1日展开。至于市民期待的下一次地铁招聘,尚无具体时间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