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一家庭旅馆老板半夜被割喉 屋内洗劫一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4月25日06:47

  23日夜,青岛一家庭旅馆发生血案。图为警方正在旅馆门口调查。 本报记者 赵波 摄

  
  本报青岛4月24日讯(记者赵波)23日晚11时许,青岛市一家庭旅馆内发生一起命案,店老板被一名男子割喉,24日早晨7时30分被家人发现时已身亡。

  24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四方区宜阳路88号银鸥新村小区看到,这是个封闭的小区,有前后两个铁门,但是没有保安,小区的铁栅栏只有一米多高。在小区门口已经围了数十名居民,现场的民警正在调取门窗上的指纹,法医正在勘查现场。

  “太残忍了,杀了人再抢钱!”围观的居民孙女士说,旅店老板的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店里所有值钱的都被拿走了,凶手竟在店老板的脖子上割了一刀。

  在小区一个半米深的枯井里,警方发现了一个带血的针管,因此怀疑行凶男子可能是个吸毒者,因缺钱出来抢劫。记者从小区居民处了解到,被刺的店老板姓张,今年51岁,原来是国棉四厂的一名主任,下岗后就开了这家旅馆,后来又找了份电工的工作,白天去上班,晚上过来看店,一直是个很老实的人。事发时店里只有一名来青岛看病的老人,老人来自莱阳。

  小区居民任女士告诉记者,住店的老人和店老板的家人都去派出所协助调查了。据住店老人今天早晨说,昨晚11点左右,店里一名身穿黑色风衣戴墨镜的男子和老板吵了起来,他出去时,看到那人正把一把刀子架在店老板的脖子上,老人想出门求救,被戴墨镜的男子大声叫住,让他将值钱的都拿出来后滚回屋里,否则就杀了他。住店老人称,他将1000元看病的钱和手机拿出来后就回到房间,男子挟持着店老板走进了旅店最里面的一间屋,之后听见了店老板的一声惨叫,由于害怕,住店老人一直没敢出来。

  24日一早,店老板妻子过来换班时,住店老人才将事情说出来,店老板妻子发现丈夫脖子中刀已经身亡。据透露,警方已经掌握凶手部分资料,目前正在积极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