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一疯狂吉普车撞车又撞人 致3死2伤(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07:03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肇事吉普车
受伤行人

  最新进展:哈尔滨汽车冲进人群3死2伤事故司机系醉酒驾驶

  中新网哈尔滨4月25日电 (记者 肖劲彪) 24日20时2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民生路与香滨路交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华泰圣达菲吉普车撞飞一辆摩托车后又接连撞倒几名行人,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伤者人员已经被120急救车运走。肇事是一辆银灰色的华泰·圣塔菲吉普车,车牌号为黑AGY063号。交警正在将肇事司机从车上拉下来,肇事司机30左右岁,穿一件白色T恤。口中不断说着,“我和你们走,我和你们走。”从言语表情可以判断,司机有明显酒后驾车嫌疑。随后,肇事司机被警察带上警车。

  记者看到,吉普车驾驶员位置风挡玻璃破裂,保险杠脱落,掉在车前方五六米远,左侧车大灯被撞碎,机器盖翘起,驾驶员一侧后视镜都撞掉了。车前方有一大摊血迹。在吉普车后方约30米远,一辆两轮摩托车倒在地上,车旁还有一双鞋子。路人介绍,这个摩托车是最先被撞倒的,之后吉普车又向前冲,连续撞到几个人才停下。

  从摩托车到肇事车停下的地方,一路上扔着好几只鞋,还有被撞者丢下的帽子。此时,多名交警正在现场勘查,四周聚集了数百名围观群众。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中一名男子当场死亡,直接被送到殡仪馆。4名伤者被送到了黑龙江省医院。

  记者随后感到省医院急救中心。据伤者那某介绍,他今年28岁,五常市人,在快递公司工作。当时他独自一人骑着摩托车,突然后方一辆飞快的吉普车撞将他撞飞后,不久被急救车送到医院。另一名伤者,张某,家住宾县,今天28岁,同样是在快递公司工作,伤情为小腿骨折。

  据急诊科医生介绍,医院共收到4名患者,均为男性。其中两人送到医院时就已经死亡,登记本显示两名死者28岁左右,都姓张,好像还是亲兄弟。

  记者了解到,三名死者均为附近工地工人。截至记者发稿时,肇事男子已经被带到交警队询问,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