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军军乐骨干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5日07:24
  4月7日至11日,由总政宣传部组织的全军军乐骨干培训班在广州举办,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约100名基层业余军乐队的指挥及编导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从军乐指挥、军乐行进演奏编导两个方面对学员进行授课辅导。在培训班上,解放军军乐团团长于海、著名指挥家程义明、军乐行进演奏编导窦剑波和刘新波等具有很高教学经验的专家老师,针对全军和武警部队业余军乐队的现状和演奏水平,从管乐团理念、现代管乐团合奏艺术、指挥法常识、指挥理念与技法、行进管乐队发展现状、行进管乐队的编排方案、基本训练方法、动作训练、队形训练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通过学习,学员在军乐指挥、乐队排练、行进编排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对军乐指挥和行进演奏的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学员们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当中,力争在今年全军业余文艺会演中一展基层军乐队伍的风采。 (周成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