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独身女孩在网吧遭劫持后被强暴 曾5次下跪求饶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25日09:02
  三秦都市报讯 (董荣喜 记者 晁阳)网吧上网的时候发现女孩长相漂亮便心起歹意,一男子随后强行将女孩挟持到自己的租住屋内强奸。挟持其间女孩曾经5次跪地求饶,膝盖都跪青了依然没有能够逃脱厄运,先后两次被嫌疑人强奸。更让人生气的是,当受害人跪地求饶时,嫌疑人竟然拿起木棍在受害人头上敲打:“信不信我一棍子下去你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随后,受害人机智逃脱并报警。昨日下午,嫌疑人已被公安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只因长相漂亮招来厄运

  4月21日12时许,受害人林小静(化名)在北关某网吧上网时,一个身高1.8米左右的男子走到她跟前打招呼:“靓妹,交个朋友,哥喜欢你这样漂亮的妹子……”看着长相凶神恶煞,剃着平头的男子,林小静一下子慌了神,半天说不出话来。随后,该男子发现林小静的QQ号码,就强行将林小静加成他的“朋友”,并用林小静的手机拨打他的电话将手机号码记住。“我坐过牢,砍过人,在西安北关我是老大,跟着我走……”该男子威胁林小静道。小静不同意,该男子便强行将小静从网吧架出。

  5次下跪求饶跪青膝盖

  从18时许,该男子将小静强行带出网吧后,一路上小静多次求饶,该男子便假装是小静的“男朋友”以迷惑行人:“你这样下跪叫别人看了笑话,快起来……”“你饶了我吧,我不想到你住的地方去……”说完这些求饶的话后,小静便给该男子当街跪了下来。如此反复,小静在路上给该男子当街跪了三次,依然没有打动该男子,反而招来恶狠狠的目光。直到22时许,该男子终于将林小静强行带到了其租住屋,在屋内小静仍然两次下跪求饶,但是该男子关掉灯将林小静强奸。凌晨4时该男子醒来后再次对小静实施了强奸。据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刑侦副所长买新军介绍,小静到派出所报案时路都走不了,整个腿膝盖都是青的。

  4月22日22时许,受害人林小静在朋友的陪同下到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报案,警长马小江和孙新建立即出警,将嫌疑人董某(男,24岁,陕西凤翔县人,2006年因抢劫被判两年少管)抓获归案。嫌疑人对自己强奸林小静一事供认不讳。 (来源:三秦都市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