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社保干部非法占有三名已故者工资58万 获刑10年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25日03:53
  记者从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淮南矿业集团一社保干部非法占有已故退休职工工资及遗属生活费58万多元,近日被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2004年4、5月份,原淮南矿业集团建井工程处退休工人巩某等3人去世,淮南矿业集团社保干部张训安趁死者家属办理丧葬手续的机会,占有家属交来的工资卡,并获取密码。之后,张训安没按规定从养老金档案删除三人的相关资料,而是利用此3张工资卡陆续从银行取款占为己有。此外,张训安还违反规定不上报遗属减员表,不从计算机档案库销户,先后截留48名遗属生活费卡。其间,张训安还将虚报的遗属过节费存入其掌握的银行卡上,并从银行取款占为己有。(记者程士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