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成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5日11:53
  人民网大连4月25日电(王金海、张世安)昨天,辽宁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成立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大连海事大学展馆举行。来自辽宁省知识产权行政管理机关、司法机关、高等院校、企业、社会团体等从事知识产权法理论研究与实践的法学工作者与法律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的知识产权法学研究者、法律工作者就知识产权法学研究领域以及辽宁省知识产权执法、司法过程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成立后的研究会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理论研究,组织学术交流;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知识产权法律意识;开展科学论证、咨询服务,提供政策建议,接受委托,承担知识产权鉴定与评估、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评定;建立知识产权咨询、信息和法律服务机构,推荐和组织实施知识产权技术项目,促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等诸多领域及方面广泛开展工作。

  新当选的研究会会长、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院长赵微说,研究会的成立,将为提高辽宁省知识产权学科水平,促进辽宁省知识产权地方立法的完善和发展,以及为辽宁省经济建设输送大量高素质知识产权人才做出实质性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