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假警察开假警车为方便经商 咖啡馆前停车被查获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25日14:11

  假警察开假警车为方便经商

  咖啡馆前停车被督察民警查获

  本报讯 (吴艺)近日,上海警方在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查获一名假冒警察使用伪造警用车牌的犯罪嫌疑人。

  4月20日晚,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总队在对普陀区公共场所警车停放情况进行巡查时发现,大渡河路北石路口一家咖啡馆门口停放着一辆悬挂外地警用车牌的黑色奥迪轿车。询问该车驾驶员张某,督察民警发现他有假冒警察、使用伪造警用车牌的嫌疑。

  经查,现年48岁的张某曾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被民警查获时,他身着99式警服,随身携带伪造的人民警察证、驾驶证等。民警还在他的轿车内发现吸顶式警灯、警笛等物品。据张某交代,今年2月他根据路边制假广告购得伪造的警车牌照、行驶证、警灯、警笛等,企图逃避交通违法处罚,并在生意上获得他人信任。

  据上海嘉定督察沈莉介绍,人民警察证都有严密的防伪标识,公安民警在管辖案事件都有严格的处置规范。目前,警方正在开展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整治,一方面欢迎广大群众积极监督警用车辆违规使用,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积极举报类似冒牌警察和警车。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