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29日为哀悼日 天安舰殉国官兵葬礼持续5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14:18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郑云灿25日就天安舰殉国官兵的葬礼表示,指定葬礼当天的4月29日为国家哀悼日,即日至葬礼的29日为哀悼期间。

  郑云灿当天发表“有关天安舰事故和葬礼的对民谈话”说:“根据遗属的意愿,葬礼将从今天开始至29日,共进行5天,以海军葬举行。”

  他还说:“政府决定对于护国英灵各晋级一个军阶,并授予花郎武功勋章一枚,用以纪念殉国的牺牲。”“对于为打捞天安舰而牺牲的"金阳号"渔船船员,也会予以绝不疏忽的礼遇。”

  他说:“政府将会以客观科学的原则彻底调查事故原因,然后根据调查结果采取毅然决然的严重措施。”

  在该谈话之后,郑云灿同国务委员一起前往位于平泽的天安舰殉国官兵灵堂,进行祭奠,并且慰问了遗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