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接收社区服刑人员超7万名 再犯罪率为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15:11
  中新网杭州4月25日电 (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彭磊)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司法厅获悉,浙江自2004年5月启动社区矫正试点工作,截止今年3月底,已累计接收社区服刑人员73000多名,期满解除社区矫正38000余名,有12名社区服刑人员获得减刑;该省社区服刑人员再犯罪率控制在0.1%,低于全国的平均水平。

  浙江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世博安保工作,是当前浙江省社区矫正战线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浙江紧邻上海,是上海南大门,守好入沪南大门,筑牢“护城河”,实现“平安世博”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深远。

  为此,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保障世博会绝对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竭尽全力抓好社区矫正“环沪护城河”工程各项安保措施的有效落实。

  据悉,2004年5月,浙江正式启动实施社区矫正试点工作,2009年4月实现了全省铺开。六年多来,浙江全面推进社区矫正管理创新,取得了较为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