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之父巴黎开画展 画作包括“第一夫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5日16:07
  萨科齐之父巴黎开画展

  新华网巴黎4月25日电(记者尚栩)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父亲帕尔·萨科齐个人画展24日傍晚在巴黎拉开帷幕。不过,总统夫妇却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

  现年82岁的帕尔·萨科齐热衷于超现实主义绘画,他此次画展的举办地选择在距离法国总统府不远处的皮尔·卡丹中心。

  画展将持续两周,共展出帕尔·萨科齐的50余幅作品。其中一幅画作描绘了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坐在一架钢琴旁弹吉他的情景,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观赏。

  帕尔·萨科齐对媒体说,总统夫妇之所以没有到场出席开幕式,是由于预计到会有很多记者在等他们,但“他们托人送来了花束与贺信,并表示会在画展举办期间前来参观”。

  今年2月,帕尔·萨科齐个人画展曾在他的家乡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