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17:46
  今天(25日)下午,北京天空逐渐昏暗起来。北京市气象台16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示市民外出注意防雷防雨。

  今天一早,北京天空的云层较厚,阳光难以从云朵间隙中透下来,因此一上午天气都让人感觉有些阴冷,不过中午前后,太阳还是努力的透下丝许阳光,气温缓慢爬升,午后升至20.8℃,人体感觉冷热适中。

  不过从此后云朵越积越厚,天空也越来越阴沉。据雷达回波显示,14时10分左右,一个降雨云图自西向东开始进入京城。16时许,海淀区出现降雨。

  专家介绍,本次降雨过程部分地区将伴有雷电,请在户外的市民尽快结束户外运动,注意做好防雷准备。北京市气象台也于16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北京市大部地区有雷雨,个别地点短时雨强较大,并可伴有短时大风。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降雨将逐渐结束,不过白天仍有3~4级的风。

  小知识:如何防雷?

  遇到雷雨天气时,千万不要惊慌失措。一般来说,应掌握两条原则,一是要远离可能遭雷击的物体和场所,二是在室外时设法使自己及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成为雷击的“爱物”,按照防雷避险六字诀,就可能避免遭受雷击的伤害。<<< (来源:中国天气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