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近期部分地区鸡蛋价格开始回升 吉林涨幅居前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25日19:25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 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4月25日,蔬菜、食用油价格以降为主;成品粮、肉类、禽蛋、水产品、水果、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普通鲜鸡蛋价格持平于每斤3.76元。全国鸡蛋价格春节后一直处于降势,近日出现企稳迹象,每斤在3.76元—3.77元。

  从各省区市情况看,近期北京、河北、内蒙古、山东、吉林、广东等省份的鸡蛋价格开始回升,累计涨幅在0.9%—2.5%之间,其中吉林和山东的涨幅居前,分别为2.3%和1.6%。

  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每斤分别持平于8.99元和8.25元。

  大白菜、油菜、生菜、西红柿、四季豆、黄瓜和白萝卜价格微降,降幅在0.2%—0.9%之间;土豆和洋葱价格均微涨0.5%;芹菜、菠菜、茄子和菜椒价格持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