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视察586部队 要求军队把思想工作放首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5日20:24
  新华网平壤4月25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在建军节之际视察了人民军586部队,向人民军官兵祝贺节日,并要求部队任何时候都要把思想工作放在首位。

  金正日在视察时称赞这支部队具有光荣传统,在保卫祖国和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中建立了值得自豪的功勋,产生了许多英雄人物。他希望部队的指战员学习这些英雄人物的革命精神,争当新世纪的英雄。

  金正日还称赞该部队按照军人的特点搞好思想文化教育设施,以崭新的方式深入搞好政治工作,使所有军人都能够享受充分的文化生活。

  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国防委员会委员、人民军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等陪同视察。

  朝鲜人民军创建于1932年4月25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