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阿拉善盟:气象环保开展空气质量预报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4月25日20:59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常佩静 李琳报道 4月23日,内蒙古阿拉善盟气象局与环保局签署合作协议,就开展巴彦浩特城市空气质量预报及相关技术合作达成共识,气象局局长陈杰和环保局局长杨海出席签署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签字。

  双方表示,将联手建设本地区空气质量预报、日报联动机制,发挥各自在科学技术装备、专业技术队伍等方面的优势,依据本地区空气质量监测数据,运用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开发的城市空气质量数值预报系统(CAPPS)制作发布巴彦浩特城市空气质量预报,实现巴彦浩特空气质量信息在内蒙古电视台、阿拉善盟电视台、阿拉善盟广播电台的播出。

  阿拉善盟气象局与环保局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阿拉善盟的社会形象和服务能力建设,推动阿拉善盟委、行署“改善巴镇空气质量,建设生态宜居城市” 项目的实施,促进阿拉善盟生态保护与社会经济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赖敏)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