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联酋客机遭遇强烈气流 最终致20名乘客受轻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5日23:43
  新华网阿布扎比4月25日电 (记者孙瑞军 安江)阿联酋航空公司25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一架从迪拜飞往印度的班机当天在空中遇上强烈气流,造成20名乘客受轻伤。

  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家通讯社报道,阿联酋航空西亚和印度洋地区商业运营业务高级副总裁马吉德·穆阿拉在声明中说,这架飞往印度南部港口城市科钦的飞机在降落前遭遇短时强烈气流。飞机当时载有350名乘客,最终在科钦机场安全着陆,之后机长立即请求医疗救援。所有受伤乘客在当地一所医院接受治疗后目前均已出院。

  印度媒体当天早些时候报道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7时左右,当时飞机正在印度果阿邦和喀拉拉邦接壤地区的上空准备着陆,飞机遇到下降气流后猛然降落大约4570米。但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声明说下降距离只有大约60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