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望京将首开跳蚤市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6日02:24
  本报讯 (记者吴旖旎 实习记者刘国锋)望京要开跳蚤市场了。昨天,望京网贴出摊主招募帖,为将于5月3日开锣的“望京首届二手闲置物品交易会”征集练摊居民。即日起,居民可登录网站免费报名。

  活动发起人是望京网的工作人员王攀。他说,自己的宝宝4个月了,很多小物件还很新就用不上了,夫妻俩一直发愁怎么处理这些东西。他也常在望京网上看见邻居们抱怨称,手头有一些闲置物品,堆在家里用不着,扔了又舍不得,于是便萌生了利用网站的资源开设跳蚤市场的念头,为大家提供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跳蚤市场将于5月3日下午2点开张,地点定在望京新世界利莹百货广场,设有40个摊位。即日起,想练摊的居民可登录望京网免费报名,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信息筛选出摊主。“主要是看打算售卖的是不是闲置物品以及是否实用。”王攀说,开设跳蚤市场旨在倡导节约、低碳的生活理念,谢绝职业卖家参与。届时,网站工作人员将现场巡逻服务。

  据了解,这是望京居民首次在整个辖区内试水跳蚤市场。王攀称,若效果理想,今后将定期举办该活动,“希望能做到每季度至少一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