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假警察抓嫖敲敲诈四千 一年后巧遇“苦主”落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3:54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一无业男子假冒警察抓嫖并实施敲诈,没想到事隔一年后巧遇被敲诈对象,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昨悉,该男子徐某被青山检察院批准逮捕。

  徐某家住江汉区,终日无所事事,便想到冒充警察去抓嫖。2009年4月,他和同伙看到刘某进了大洲村一发廊内洗头,便在发廊外守候。

  等刘某出来后,他们上前出示了假警官证,声称刘某刚才在发廊嫖娼,要将他带回分局治安大队,罚款5000元,否则就拘留。接着,徐某又说如果不愿意到分局去,交4000元可以直接放人。刘某交付了4000元。

  事后,刘某越想越觉得不对头,经过咨询后才知道,自己碰上的肯定是假警察。徐某越想越气,一直想“报仇”。

  还真巧,今年3月28日,刘某在青山三弓路菜场碰到了徐某,他立即报警。民警赶来将徐某抓获,从他身上还搜出了一个假警官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