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车冲卡撞死收费站班长 为逃30元过路费(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6日04:55
事发收费道口。 王国柱 摄

  大货车强行冲卡撞死收费站班长

  事发334省道泰兴黄桥收费站,司机只为逃30元过路费

  文 王国柱

  本报讯 24日零时40分,一辆大卡车在经过泰兴市黄桥收费站时,为逃30元的过路费,撞断收费站的挡车器强行闯关,还将收费站值班班长撞倒并拖行及碾轧后当场身亡。肇事司机被控制后辩称,当时并没有发现有人挥手让他停车。

  事情发生在334省道泰兴黄桥收费站第5号收费道口。当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当时被撞断的挡车器已被更换,从该收费道口向北,一条长长的血迹清晰可见。在距离道口大约60米处,破碎的挡车器散落在一片深红色的血迹中。收费站一名当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凌晨0点40分左右,一辆连云港牌照的大货车,紧跟在前面一辆车后面过收费站,前方车辆缴费后驶离了道口,大货车快速跟进,全然不顾前方已经放下的挡车器,撞飞挡车器就要逃离。而这一幕被正在道口前方巡查的收费站当班班长曹毅看到。曹毅一个箭步赶上前来,挥手示意大货车司机停车。谁知,大货车不但不停车,还突然加速,将曹毅撞倒。“就是几秒钟的时间,曹班长被大卡车拖行、碾轧,又在车轮下滚了几滚”,该工作人员回忆说。浑身是血的曹毅,最后在离收费站60多米处被甩下。他们同事一边高喊大货车停车,一边报警,可大货车丝毫没有停车的迹象。随后,收费站值班人员迅速驱车追赶,并请当地黄桥派出所治安岗亭设卡拦车。在离收费站2000多米处,肇事大卡车被拦下,其车身血迹斑斑。由于伤势过重,36岁的曹毅当场身亡。

  警方调查得知,肇事司机王某,连云港市人,当天夜里驾驶牌照号为苏G87230的大货车,从宜兴开往连云港,经过黄桥收费站时,为逃30元的过路费闯下大祸。王某辩称由于天色昏暗,他没看见有人挥手,也不知道自己撞了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有文 王国柱)

  ■相关新闻

  女警执法时

  被奔驰车碾断手臂

  4月24日下午3时左右,女警张昂正在西华门十字东北角处理一辆沃尔沃汽车的违法行为。此时,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由新城广场方向驶来,没有按照规定线路行驶。张昂就上前检查。没想到奔驰车司机拒不配合,强行右拐,一只胳膊伸进车里的张昂被拖出20米后甩在马路上,奔驰车驾驶室一侧右后轮从她的右臂上碾轧过去,沿北大街逃逸,张昂右臂肱骨干粉碎性骨折。

  奔驰越野车轧断女警张昂的胳膊后逃逸,交警莲湖大队成立了专案组进行侦破,同时,悬赏10000元征集有价值线索。24日晚,交警莲湖大队事故科民警驱车赶往华阴调查,确认与车号对应的是一辆别克车,而不是肇事的奔驰越野车,肇事车系套牌车。目前肇事车仍不知下落。

  西安晚报 供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