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面馆液化气爆燃殃及9家商户(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4:46
  本报讯 (记者高健)昨天上午9时15分,位于东城区和平里西街69号的金麦家刀削面馆发生液化气爆燃,火灾引燃周边9家商户,5人轻度烧伤。

  起火面馆位于地坛东门附近的奥士凯安和综合市场外,过火的均为门脸房,包括一家网吧,现场烟雾非常大。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7个消防中队、31部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于10时8分基本扑灭火灾。经消防部门初步勘查,火灾为金麦家刀削面馆液化气爆燃引起,火灾引燃周围9家外包商户,由于部分商户是2层木结构房屋,因此火势蔓延很快,现场烟雾较浓,过火面积约1000平方米。火灾中有5人轻度烧伤,均为男性,在消防队员到场前被送往医院,目前生命体征正常。

  本报记者 孙戉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