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亮相书博会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6:09
  本报讯 (记者 何茜 实习记者张良娟)《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图册》4月25日在成都全国书博会上举行新书发布仪式。近500张三维图片,为读者呈现出一个精彩的上海世博会。

  据介绍,该书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出版,16开的图册分为展示、活动、论坛、地标、服务、网上世博会6个部分,图文并茂地对上海世博会进行了全景呈现,是世博会历史上收集资料最完整的一本图册。除了中文简体和繁体字版本,该书还同时推出了英语、日语、韩语、法语等多个文种共10个版本。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介绍说,这本图册的纸张、油墨、装帧材料等全部采用环保可再生材料,充分体现绿色世博的理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