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元烟台献爱心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26日15:10

  4月25日,烟台市红十字会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在烟台市滨海广场联合举行了大型玉树赈灾义演,同时进行的还有三元爱心文化长廊捐赠工程山东启动仪式。当天正值三元哈酸乳新升级上市,三元哈酸乳代言人张杰也赶来烟台,与烟台大学生一起为赈灾献歌献艺,广大烟台市民闻讯而来,积极参与活动,捐款非常踊跃,并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感人的高潮,当天所有爱心款将会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灾区同胞。

  活动前,歌迷获悉张杰将来烟台与大家一起为玉树灾区捐款,一大早,来自烟台及周边地区的歌迷提前四个小时赶到活动现场,翘首而盼。张杰的到来,将现场气氛掀到了一个高潮,张杰与歌迷一起为玉树灾民祈福,市民深受感动,现场高喊本次捐赠口号:“永不放弃,烟台人民与玉树永远在一起”。为了帮助玉树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贡献三元人的一份力量,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领导、员工及三元山东经销商纷纷慷慨解囊,在现场气氛强烈的感召下,活动达到高潮,歌迷们爱心高涨,引发烟台市民闻讯赶来,纷纷向玉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共同为灾区献出一份真挚的温暖。

  本次活动中,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启动了爱心文化长廊捐赠工程,该工程的宗旨是“关注青少年成长,共同构建和谐社会”,三元希望通过该工程在山东各学校建立起充满爱心的校园文化,以帮助青少年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引导广大青少年多参与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多向社会献爱心,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少年。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总经理郭天俊表示,“奉献社会”是三元集团核心价值观,个人责任、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相统一,与灾区人民共同支撑,积极支持抗震救灾,作为一个良心企业责无旁贷,三元一直倡导“良心品质”,这不仅仅只是为消费者提供合格优质的产品,同时也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本次赈灾活动与文化长廊捐赠工程的同时举行,不仅让广大青少年亲身感受到奉献爱心才是人生最美的享受,同时也为三元哈酸乳新品升级带来更深远的意义。郭天俊同时还表示,本次爱心文化长廊捐赠工程启动后,将会在山东省各地区陆续全面开展,计划在三年内帮助全省100所学校建设起校园爱心文化长廊,为广大青少年架构一座健康文化与心灵沟通的桥梁。

  烟台市红十字会对三元爱心文化长廊捐赠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烟台市红十字协会会长于长已认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特别是这次为玉树灾区举行的募捐活动,以明星带动青少年奉献爱心的方式,对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具有很大的正面促进作用。同时表示烟台市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多方帮助,“三元爱心文化长廊捐赠工程”是企业对烟台青少年公益事业支持最实际最有效的体现方式,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参与其中,尽到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发展公益事业,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奉献更多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