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德国财长表示德仍可能拒绝对希腊提供财政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6日07:18
  新华网柏林4月25日电(记者 胡小兵)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25日在接受德国《星期日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德国政府仍有可能拒绝希腊政府提出的财政援助申请。

  朔伊布勒说,迄今为止,欧盟委员会和德国政府对希腊提供财政援助问题都未做出相关决定。这一事实意味着财政援助可能被取消。德国对希腊提供援助取决于希腊政府是否能在今后几年内继续执行目前严厉的财政紧缩方针。

  朔伊布勒指出,希腊退出欧洲货币联盟对德国无益,德国将捍卫欧元稳定,因为德国和其他国家一样受益于欧元。

  本月23日,希腊政府已正式向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出救助申请。在必要情况下,希腊将获得高达450亿欧元的贷款,其中德国将承担84亿欧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