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尔维亚总统称将寻求国际支持解决科索沃纠纷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26日05:27
  塞尔维亚总统塔迪奇25日在塞尔维亚南部城市莱斯科瓦茨表示,将寻求国际支持解决科索沃当局强行拆除塞尔维亚设在科索沃地区的电信设施问题。

  科索沃当局23日开始强行拆除塞尔维亚电信公司设在科索沃地区的电信基站,导致当地大量塞族居民无法使用手机和收看塞语节目。

  塔迪奇指出,科索沃当局的行为不仅侵害了当地塞族居民的人权,损害了塞电信公司的利益,同时也威胁到塞族居民的安全。塞尔维亚政府已经提醒国际社会关注此事,希望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尽快恢复塞电信公司被损坏的电信基站。他同时对欧盟科索沃特派团对此事件的漠视表示震惊。

  科索沃当局则认为拆除塞电信基站的行为是合理的,因为塞电信公司在科索沃没有营业执照。据一些媒体报道,欧盟科索沃特派团也发表声明,支持科索沃当局拆除塞电信公司电信基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