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通续聘49名总部及省公司经理 聘期基本为两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6日08:02
  4月26日消息,据联通内部人士透露,近日中国联通已下发多个文件,正式任命总部部门及省公司总经理。文件共涉及人员49名,其中就包括到前不久刚到任的少数部门总经理和省公司经理。

  据悉,从去年年底联通开始机构调整,到现在联通集团公司调整完毕,各省分公司正在调整中,预计5.1前完成。据说各省公司还要根据集团总部公司的意见进一步调整机构以对应集团总部的归口管理。

  在上周,中国联通发布了关于22名省公司总经理的任职通知和27名总部部门总经理的任职通知,通知中所涉及的联通省公司总经理多数为目前在职的联通各省公司总经理,同时也包括最近竞聘成功的联通广西自治区分公司总经理鲁东亮和联通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苏宝合,通知中同时称,以上人员除鲁东亮和苏宝合聘用期一年外,最近刚刚调整担任联通销售部总经理的于英涛、联通华盛总经理季巍、联通存续管理部总经理沈明才、联通学院院长朱评等聘用期为两年。

  通知中还称,2009年聘期届满未续聘人员相应职务将自动免除。据该内部人士透露,该文件下发意味着联通机构调整已尘埃落定。不过,这并不代表所有联通省公司总经理和总部部门总经理两年内任职没有变动,联通不排除会出现中途换岗和调动的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