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发布26日大风蓝色预警 阵风甚至达到7至8级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26日07:37
  (记者 高云)这一周,郑州难见雨水,温暖有望升级。而今日,大风将成为中原天气榜上最显眼的角色。

  昨日18时15分,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昨夜到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会受到偏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级,阵风甚至达到7~8级。这样的大风里,浮尘或扬沙天气也有可能应运而生。

  今日,全省多云。最低气温出现在西部山区和北部地区,为8℃~10℃,全省最高气温为18℃~20℃。

  今日,郑州多云间晴,气温在10℃~20℃徘徊。明日,全省晴天间多云,西北风4到5级,中部、西部地区阵风7级。郑州放晴,4到5级西北风还在延续,气温在9℃~21℃。

  周三,全省晴天间多云。郑州还是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之后,晴间多云的天色是中原天气的主旋律。直到周日,又一次冷空气到达我省,气温有所下降。

  据省气象台预测,本周,我省气温比之前有所回升。周中以后,回暖明显。全省基本无降水。

  提醒

  今明两天,风不止,空气也随之干燥。商报提醒读者,大风天气注意安全,不要在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下停留。另外,多喝水滋润喉咙,能降低呼吸道疾病的发病几率。

  清淤

  赶在5月雨季前

  商报讯 (记者 王海科 通讯员 李冬菊)雨季即将来临,为了减少雨后市区积水,从昨日起,郑州市政部门开始对市区主次干道的雨水井进行清淤,预计本月底全部清完。

  每年雨季(5月~9月),每逢下雨,郑州市区都会或多或少地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究其原因,除了地下雨水管网承载能力过小、积水点不断增多等原因外,雨水收集井多半被垃圾堵塞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郑州天气

  今日 多云间晴 10℃~20℃ 明日 晴 9℃~2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